chinesechatのblog

中国語を使ったおしゃべりの場を提供しています。我们一起来说中文。

【スポンサーリンク】

喜剧片《泰迪熊》

今天我介绍一部喜剧片《泰迪熊》,

这是我最近在电影院赏看了第二部,

虽然没有首部那样的新鲜感,但对所有的内容和老一套的可笑的地方,使我十分感到满足了。

这个主人公是一只大泰迪熊(简称Ted),原来是普通的一个玩偶,作为礼物有对父母把它送给一个男孩。

没有朋友的男孩,他在睡前向神祈祷,能不能把这个Ted当做我的亲友?

之后梦想就实现了!这个一个玩偶有了生命,他会说话,也能跟男孩沟通,并且Ted是成为一个人人都知道的人物。

向神祈祷的男孩名字是约翰,他跟Ted一起长大了,他们健康成长以外,对坏事,黄色事情都有一些了解,就像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。



首部的 主要题目是他们的友情和独立。

那么第二部呢?我想第二部是主人公是TED。

Ted和女朋友结了婚,他俩希望领养一个养子。

但是美国宪法不允许人和东西结婚。

他们认为,Ted不是人,是个东西,因此他被开除了,驾证也被取消了。

这些问题当然使Ted十分丧失和愤怒,他跟约翰找律师,希望通过裁判来判断Ted是人,有权利结婚。

但是Ted的死敌又一次出现,他希望裁判的结果是,Ted只不过是个物体,那么可以把它夺过来之后拆开,然后做成千上万的Ted,
然后他也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会说话的大泰迪熊。

到底Ted是人还是东西呢?裁判的结果如何呢?你也去看一看吧。